天青Mich

不定时更新原耽推文和主观碎碎念

阎王by柳满坡(8.8分)

keywords:校园,攻追受,微虐,慢热,中篇he

对外霸气侧漏对受狗腿攻X对外阴郁刻薄对攻彪悍受 

阎澄X纪悄

简评:

深夜闲的无聊码个字,这段时间看文比较少,这篇算为数不多愿意写点东西的了。柳满坡的作品我曾经尝试过几本都不太理想,但这本人设很对我胃口,终于尝试成功一次。


攻是高干子弟,家里有权有钱,比较典型的犬系阳光攻吧。受的性格完全相反,不太讨喜,因为复杂的家庭关系和不幸的童年。攻对受先有好奇,算是强迫了受跟他在一起,然后就是一些写高中生活避不开的事件,运动会、考试、谈恋爱……前半段高中校园主要是让攻受确认感情,后半段大学是受的心结以及跟攻家里的一些拉扯。


文笔还不错,我比较喜欢作者塑造人物,在开头通过很简单的事情很快速写出人物性格,尤其是攻拍着篮球的声音一步一步靠近趴在桌子上的受,两个人的反差很有画面感。


但还是比较推荐受控看,因为受的性格原因,几乎一直都是攻追受,前期感情有些微的不对等,攻很没有安全感,后期会慢慢解决。作者设计情节就是有些套路但又不完全能猜中(´・_・`)副cp也蛮有意思的。




原文案:

U大附中的阎澄,红三代,长得帅,性格不骄不躁,脾气偶尔略爆
插班生纪悄,孤僻症,见光死,同学眼中的活死人,老师眼中的优等生。

说的是外号"阎王"的高富帅看上了班里新来的白面书生,于是qiáng取豪夺之。本以为那人最多是一个yīn郁虚弱的白无常,却不知人家才是冷面冷心的活阎王。

一句话文案:阎王遇上活阎王
(其实就是一篇流水账的校园小(xia)清(zhe)新(teng)的故事……)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