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青Mich

不定时更新原耽推文和主观碎碎念

上位by萝卜兔子(8.5分)

keywords:娱乐圈,选秀节目,绝美爱情,甜,中篇he

导师 X 学员

柏天衡 X 江湛

简评:

来来来,今天终于是一篇甜文了!!!连着被虐了几天,看本甜文缓缓补充一下能量。

这个设定蛮有意思的,开场就是受回国机缘巧合之下参加了一档选秀节目,攻“正好”是里面的大导师,俩人节目里再续前缘。攻受其实多年前是一个初中的,早就认识了,攻那时候就喜欢上受了,受当时没弯就没意识到,俩人就这么错过了。受小时候是天之骄子+学霸的金手指人设,结果大学期间父亲意外去世,母亲和受到流落到国外生活。


这篇文争议还挺大的,所以我还是排个雷,大家仁者见仁 智者见智,不爱请别再伤害~

  1. 玛丽苏

    这是被吐槽最多的一个点,反正这篇文本质就一写爱情的小甜文,大家看的开心,嗑cp嗑的快乐就完事了。就我而言,我觉得整篇看完没有特别不舒服的地方,作者有些情节也是加了小心思,中间其实也有小虐怡情,不会感觉甜到发腻,我从头到尾保持姨母笑。

    再说一下攻受人设,都属于开了挂的人生,一点儿也不真实一点儿也不普通人。这样写也不一定是缺点嘛,有时候我就想看看天才谈恋爱,就想看看他们怎么手撕渣男,怎么称霸娱乐圈!!!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给我看这篇!!!

  2. 涉及大量对粉圈的描写

    这在我看来根本就不是什么雷点哇!!这是这篇文的精髓所在!!因为我在生活里也是个追综女孩,各大选秀节目(偶像练习生,青你,创造营,乘风破浪的姐姐我都知道)我看这篇的时候真的就像现实中嗑cp一毛一样,里面写了很多粉圈的事儿,站姐,控评,直播,论坛,p图,黑粉,圈地自萌……加入的一点也不僵硬,但不想看粉圈的应该不会喜欢,作者文笔流畅,一上来把该交代的都交代了,开门见山,节奏也挺好的,不拖沓不小白。

bgm的话我很喜欢受第一场唱的歌:到不了

私心觉得林宥嘉的想自由也很适合

我个人看了两遍,有时候不想动脑子不想看虐文的时候也许会刷第三遍,哈哈哈…



原文案

在其他学员那里,选秀舞台是用来出道的

在江湛这里,选秀舞台不但可以出道,还可以用来被嗑糖

在粉丝眼里,柏天衡柏大导师于其他学员来说,是威严的、严肃的,气场强大到难以靠近的。

到江湛这边,柏天衡于他就是——

粉丝:嗑死我了!这一对怎么这么好嗑!上头了!上头了!

其他学员:C位出道。

江湛:C位脱单。

江湛:“?????”

江湛:我们真的只是老同学!

柏天衡:不,你是,我不是。

————

江湛回国后机缘巧合下参加了某选秀综艺

好巧不巧,导师组有两个熟人:

一个是前男友,姚玉非

一个是老同学,柏天衡

为了避嫌,江湛就当自己不认识这两人

只想顺利参加完选秀,以后该干嘛干嘛

结果第一期节目播出后,全网疯传柏天衡看他的眼神不对……

柏天衡在娱乐圈打拼多年,戏拍了,奖拿了,站过台前,混过幕后,要资源有资源,要人脉有人脉,妥妥的圈中大佬

这位大佬有个秘密:他喜欢一个人,喜欢了九年





评论(3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