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青Mich

不定时更新原耽推文和主观碎碎念

花瓶by困倚危楼(8.5分)

keywords:包养,狗血,追妻火葬场,半娱乐圈,短篇he

金主攻(秦致远) X 明星受(顾言)

简评:

第二篇困倚危楼的文了,我真的很爱这个女人!!改天可以搞一个她的合集,开始安利。

剧透:

从关键词就可以大概明白故事的剧情,攻在受走投无路的时候给他帮助,顺利达成包养关系。受在这几年的相处中一边保持理智和清醒,然后…一边不可控的爱上了攻,攻本来有个白月光,奈何白月光是个直男还马上要结婚了,那段时光是受陪在攻的身边,攻其实也慢慢感动了。结果命运弄人,三个人一起出了车祸,攻在最关键的时刻叫了白月光的名字,受为了攻伤了手(受本来的梦想是当厨师)然后受就“死心了”,攻开始慢慢追妻路。


金主是个真金主,事业成功感情失败,得到了不懂得珍惜,后面虐攻也虐的挺爽的。受的形象非常有意思,我感觉作者也是有一个小巧思,想塑造一个跟传统弱受不一样的人物,至于哪里不一样留个悬念,大家可以自己看看。


困倚危楼的文风非常对我胃口,也是一篇格局比较小的文章,更注重感情和心理的描写,细腻入微、还有点小幽默,节奏一点不拖沓,其实我感觉她的文没有很虐,我可以n刷。


文摘


金主慷慨大方,让他名利双收,所以他更该时刻谨记自己的身份。该笑的时候就笑,该装傻的时候就装傻。


总不能既做了服务性行业,又要立标志性建筑吧?


眼看着他的爱情一点点撕碎,他的梦想一点点远去,他亲手把自己的心挖了出来,却被人狠狠踩在脚下。


“这世上的人多半如此,你犯贱的时候他们冷酷无情,等你变得冷酷起来了,他们又回头犯贱。”


原文案

他这辈子只演好过一场戏。  

就是假装不爱那个人。


我好喜欢这个文案…
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